不喜欢下雨天

努力的写稿中~
缘更
我有两只猫,姐姐叫长尾,因为尾巴比妹妹的长;妹妹叫短尾,因为生下来就尾巴短短的

最认真的玩笑----勋兴②



第一章


    初三的班会上,老师们无非就是通知他们到了初三就等于临近中考了,重心都要放在学习上;鼓舞他们积极向上;争取考上好学校;取得优异的成绩。

    张艺兴如约的和边伯贤、朴灿烈来到了篮球场,此时的篮球场上已经有一群少年在场上打球。

    “艺兴哥,你看那个穿白色衣服,打球特叼的那个。”边伯贤指着在场上打球的一位少年说到。

    “那么多穿白色衣服的,而且我们的礼服就是白色的好嘛。”

    “哎呀,你先别理那些,你就看那个男的。”

    “咋啦,那个男的抢的心上人了?不应该啊,抢了还能在你身边游荡吗?”说完之后还特意的瞥了一眼朴灿烈。

    “不是,你别瞎造谣。跟你说,那个男的,小学部六年级的,小学部的校草,仅次于我的那种。”

    “我看你还是别瞎造谣了。”张艺兴顺着边伯贤的指示看向了那位少年,“啧啧,白衣少年啊。真是年轻啊!”

    “您能不能不要老是活得像个老干部一样啊!”

    “闭嘴吧,还打不打球了,走吧灿烈,不要理那个臭小子了。”

    “啧”

    因为边伯贤不太喜欢与阳光有过多的接触,主要是他现在不想动,所以只剩下朴灿烈与张艺兴一起去打球。在边伯贤不知道会说啥的范围里,两个人却聊起了他不能知道的事。

    “灿烈,你怎么了?”

    “艺兴哥,你知道什么是爱情吗?”

    “挺深奥的,等我们找到那个人就会知道答案。你沉默的原因不会就是在思考这个问题吧?”

    “嗯,因为我好像找到了那个人,又好像没找到。”

    “时间会给出答案的,现在我们就去会会那位小学弟吧。话说,长得还挺好看的,还挺想认识一下的。”

    “哥,你还真不枉费这个颜控的称号啊。”

    两人就这样加入了打球的集体中,张艺兴也如愿的看到了那位小学弟,也感受到了啥叫可远观而不可亵玩,因为他感受到了一种来自自身的一股莫名的情绪波动。


    结束了打球这个活动后,张艺兴与朴灿烈就在回到边伯贤身边的路上,而在他们身后的是那位长得好看的小学弟追上来的身影。刚走到边伯贤身边的两位,就听到来自身后的小奶音的“等一下学长”。

    “怎么了吗?小学弟”张艺兴率先开口问到

    “没事,就是我叫吴世勋,我觉得你打球的技术很好,所以想认识一下,顺便加个微信,以后好方便约着一起打球。”


评论

热度(10)